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召开2018年各部门工作计划和预算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06-13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612日,青海盐湖所召开2018年度各部门工作计划与预算工作交流会。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和预算执行情况将进行检查,并审查下半年工作计划制定情况。会议由主持工作副所长吴志坚主持。党委书记王萍、副所长王永晏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青海盐湖所可持续发展、内涵提升、重点突破工作总基调。找差距、谈设想、讲思路、出实招、话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研究所党委、行政的安排部署上来。

  会上,研究所5个管理部门、5个支撑部门、3个研究单元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2018年工作计划和预算分别作了交流,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介绍了工作措施,承诺了工作质效。 

  吴志坚指出,各部门围绕青海盐湖所中心工作,对本部门2018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通过总结和分析,提出了工作措施和工作计划,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路径。在经费预算方面,各部门开源节流,以实现降本增效为目的,严格控制费用,体现了全体干部认真思考、担当有为的可贵精神。

    此次会议展示了各部门自身建设发展思路计划,也促进了各部门、各研究单元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