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表日期:2018-06-08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6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指导教师和2018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王敏研究员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敏首先宣读了青海盐湖所学位评定委员会确定的拟授学位研究生名单。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吴志坚为拟授学位研究生依次扶正流苏,并握手表示祝贺。 

  李武研究员作为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发言,贺毕业生取得的累累硕果,谢岁月给予一同走过的时光,望勇敢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勇攀无尽高峰,祝扬帆起航、展翅飞翔、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王昭代表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同时感谢领导关怀和青海盐湖所提供的良好科研条件。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盐湖精神,浓厚朴实的科研氛围、实干兴邦的家国情怀,做人的责任与担当和做学问的严谨与谦恭,都将继续激励着盐湖学子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毕业典礼在参会人员全体合影中落下帷幕,共同为这珍贵的人生记忆定格下美好画面。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敏主持

 

  吴志坚为毕业生们扶正流苏

 

  李武发言 

 

  王昭发言 

 

  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