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开展职业病与亚健康诊疗活动

发表日期:2018-04-20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加强医疗保健常识地普及,416日至20日,青海盐湖所邀请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面向全所开展为期一周的职业病与亚健康诊疗活动。有针对性检查职工身体健康状况,预防职业病。 

  此次活动受到全所职工、研究生热烈欢迎。百余名职工、研究生进行血压测量、把脉、咨询、诊疗。针对部分职工的身体状况,医师开展了颈椎、腰椎检查、眼部护理、推拿、针灸、拔罐、仪器治疗及办公室保健操等。并宣传了医护常识和中医保健养生知识。 

  活动提高了全所职工、研究生的健康保健意识,有助于树立合理健康理念,营造更加舒适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 二 

 

  活动现场 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