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调研青海盐湖所安保工作

发表日期:2018-04-19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418日,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到青海盐湖所就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调研督察。兰州分院安全保密办主任李兰杰、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办公室副主任陈作涛陪同调研。 

  青海盐湖所副所长王永晏首先就近两年来研究所安全保卫工作向调研督查组进行汇报,并得到调研督查组充分肯定。 

  随后,督查组与青海盐湖所科研、后勤、安全保卫管理人员进行座谈。督查组一致认为,青海盐湖所领导、科研人员、管理人员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建立健全领导机构、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职责,措施得当到位,有效确保了科研安全生产秩序。陈改学要求,青海盐湖所进一步认清安全保卫工作形势,牢固树立领导责任意识,加强科研人员、研究生,特别是新进单位人员的安全保卫教育工作。并特别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的同时,切实抓好制度落实,尤其要做到标准化管理。同时,所领导班子要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安全保卫工作,既保护国家利益,也保护单位利益和科研工作者个人利益。 

  期间,督查组一行还调研了相关实验室、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和甘河中试基地。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陈改学讲话 

 

  王永晏汇报工作 

 

  座谈会现场

 

  调研甘河中试基地 

 

  检查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