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检查西北高原所安全工作

发表日期:2018-04-18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41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安保办处长李兰杰及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办公室副主任陈作涛对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西北高原所所长张怀刚、副所长魏立新、办公室主任杨勇刚、后勤中心主任崔瑞贤等参加检查工作。 

  张怀刚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查找研究所安全隐患。杨勇刚就西北高原所安全工作组织领导体系、法定代表人及主要分管领导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组织建设、安全管理制度,国安、信访、反恐、维稳、科研生产安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就西北高原所安全工作存在问题及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听取汇报后,陈改学表示,西北高原所近年来安全工作领导重视、顶层设计好、分管部门工作得力、工作重点突出,对研究所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建议西北高原所今后工作要突出研究所特色,针对研究所科研工作涉及地区面积大,野外台站多处于民族地区实际,在抓好常规安全工作同时,重点要做好野外台站安全和国家安全方面工作。 

  之后,陈改学一行查看了安全工作档案并对危险化学品库、危险化学品废弃物处理、监控室、枪库、供水、配电室等安全重要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魏立新代表西北高原所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继续从系统性、规范性及重点工作等方面做好安全工作,切实筑牢研究所安全稳定防线。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杨勇刚做安全工作汇报

 

  陈改学发言

 

  李兰杰发言

 

  陈作涛听取工作汇报

 

  魏立新发言

 

  检查危化品废弃物处理

 

  查看监控室

 

  查看配电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