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召开2018年度创新文化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8-04-17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4月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和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度创新文化建设专题会议暨体协和全民健身活动工作会议。工会委员、民主党派、相关部门负责人、体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勇刚主持。

  会上,杨勇刚首先就《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印发2018年工作要点》《2018年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工作要点》《兰州分院体协工作报告及2018年计划》进行传达。之后,参会人员就2018年度西北高原所创新文化建设内容(草案)进行讨论和修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科学院及研究所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兰州分院体协领导下,紧紧围绕研究所党建工作大局,按照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切实履行工会和体协职能,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导研究所职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凝聚共识、鼓舞斗志,为研究所各项重大改革举措地顺利实施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西北高原所2018年创新文化建设除继续保留往年优秀活动外,在统筹规划基础上,2018年创新文化建设还将把全民健身活动、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作为重点工作。

  会议还落实了各项活动承担部门及具体责任人。并按照所党委安排,将活动安排内容制作展板予以公示,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