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暨纪监审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2018-04-11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411日上午,青海盐湖所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暨纪监审工作推进会议。研究所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所纪委书记马忠汉主持。  

  会上,马忠汉做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新时代需要伟大工程作保证”“党建总要求是新时代党建的总纲领”“落实总要求的几个着眼点”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指导方针、工作主线、总体布局、基本要求和基本目标等主要内涵及相互关系,梳理了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八项重点工作内容。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从严治党的紧迫性有了充分全面的认识,坚定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协调、统筹、一体推进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研究讨论了青海盐湖所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的主要工作要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重点从组织领导、选人用人、作风建设、宣传教育、制度建设、强化监督和惩治腐败等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还就《青海盐湖所2018年结题科研项目真实性合法性内部审计报告》《青海盐湖所职工学生食堂管理内部审计报告》《青海盐湖所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测试收入管理内部审计报告》《青海盐湖所公有房屋租赁收入情况内部审计报告》《青海盐湖所期刊稿费发放管理内部审计报告》《青海盐湖研究所2018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方案》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