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共谱新篇”主题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表日期:2018-04-10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4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参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共谱新篇”主题知识竞赛活动。西北高原所职工肖洒、研究生未亚西、曹莹芳三人参赛。活动由古城台街道党工委举办,古城台地区共有11支队伍参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新修订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务院机构改革、新宪法、新监察法等。 

  竞赛以竞答方式进行,包括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三项,环环相扣,难度递增。作为“热身”的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一路齐头并进,实力表现旗鼓相当,各队选手依次轮流作答,显示出不俗的“备战”功力。紧随其后的是抢答题,不仅考查队员们的知识储备,更考验着选手的反应速度。该环节各队得分渐次拉开差距。最后风险题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到高潮。各队比分不相上下,都选择高分值题型做好最后一搏。 

  经过激烈角逐,西北高原所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知识竞赛是古城台地区区域化“五级联动”党建联盟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竞赛以考代培,积极教育引导各成员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活动受到各成员单位和广大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竞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