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小组参加中科院青促会兰州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8-04-04来源:

放大缩小

  41日至3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兰州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大科学装置与应用交叉学术论坛在惠州举办。来自中科院西北研究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科研院所60余人参加会议。 

  西北研究院赵文智研究员代表西北研究院作大会特邀报告荒漠绿洲生态水文相互作用研究赵文智结合多年科研工作经验,就团队发展规划和团队成员能力提升、人类活动与环境变化相互关系等方面进行大会交流。西北研究院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在青年人才成长发展座谈会上发言表达了对青年人才发展地期待,并就促进青年人才发展的政策和积极做法进行了研讨。 

    西北研究院小组李宗省、王璞玉、赵鹏善分别做了题为祁连山同位素水文过程研究” “天山托木尔峰表碛覆盖型冰川对气候变暖的响应研究” “沙米适应性与驯化初步研究学术报告。并与各单位会员进行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