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到西北研究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8-04-04来源:

放大缩小

  4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改学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调研,重点对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兰州分院安全保卫保密办公室主任李兰杰陪同调研。西北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景光等参加调研。 

  调研全面检查了实验室的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气体及有毒腐蚀液体等存储及使用的安全管理情况;计算机房服务器、网络设备、空调、备用电源及网络与信息安全情况;地下空间防火、防水、通风、安全出口设置情况;重点部位、出入口的视频监控运行情况及消防设施布设状况。并对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可操作性建议。 

  期间,陈改学还参观了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及科技创新馆。

                                                                                    (责任编辑 陈治理)

调研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参观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中科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调研中科院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调研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视频监控室现场督导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