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召开扶贫专题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21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319日,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布置精准扶贫工作。研究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科技扶贫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对全院扶贫具体工作有关要求,及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安排。 

  会议还听取了第二批驻村干部2017年扶贫工作汇报。报告就2017年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对组织建设、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2018年扶贫工作具体思路。与会人员随后就下一步巩固成绩,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青海盐湖所2017年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2018年扶贫工作实际,要求驻村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中科院党组和兰州分院分党组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宽思路,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强化“造血”功能,增加收入来源渠道,巩固脱贫成果,在地方组织、扶贫对象和驻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使青海盐湖所定点扶贫村早日实现整体脱贫致富的目标。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