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参加“深度参与和支撑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研讨

发表日期:2018-03-20来源:

放大缩小

  3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应兰州大学邀请,参加“深度参与和支撑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研讨会。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代表西北研究院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主持。 

  会议就甘肃省如何紧抓机遇、整合资源进行研讨。 

  谢铭在发言中指出,中央在甘单位优势特殊,潜力有待发挥。中科院单位传统优势是基础研究,应用成果在努力转化中。目前,国家科技创新格局正在发生重大调整,各地多极崛起,竞争更大更强。我们应更多建立优秀工作平台,更好支撑各项工作开展。 

  据悉,与会单位就围绕核能技术、生态环境、大健康、先进材料、军民融合示范和特色基础研究等方面建立“甘肃(兰州)大科学中心”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