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组织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18-02-12来源:

放大缩小

  在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通知要求,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活动。  

  西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赖远明院士、副院长冯起及院长办公会议成员夏燕青、曲建升,同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副处长王向东及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身患疾病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地祝福。

  慰问小组深入老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西北研究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对西北研究院发展地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西北研究院的发展与建设。并表示,西北研究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精准服务意识,肩负责任、敬爱致恭、深怀感情地做好老同志的工作,切实解决好各类实际问题,不断完善各类保障机制,努力让老同志生活得更加充实、幸福。最后,院领导及院长办公会议成员代表西北研究院提前向老同志们拜年,恭贺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西北研究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表示一定不辜负西北研究院的期望,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快乐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北研究院的工作,并祝愿西北研究院在2018年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 陈治理)

赖远明看望慰问老同志

冯起看望慰问老同志

夏燕青看望慰问老同志

曲建升看望慰问老同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