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与民建兰州市委联手共同深化院地合作

发表日期:2018-02-09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兰州市委员会主委王卫东、副主委马玺晔等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心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中心主任曲建升主持。 

  会上,曲建升与王卫东分别介绍了中心与民建兰州市委的发展历程和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信息化建设、智库建设、科学文化传播、打造政产学研商互动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卫东表示,中国民主建国会主要是由经济界人士及有关专家学者组成、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参政党。民建兰州市委希望能够为企业和科研院所牵线搭桥,助力构建合作平台,加强交流沟通,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科学文化传播工作,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王卫东一行还参观了中心阅览室和创新成果展厅。 

  民建兰州市委秘书长刘亚红,民建兰州市委委员、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甘肃中心主任王一卜,民建兰州市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兰州欣大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信存,兰州分院统战办主任陈正文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座谈交流

 

  参观中心创新成果展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