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日期:2018-01-03来源:

放大缩小

  12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保持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开展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活动。活动由生态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新荣研究员主持。  

  李新荣对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目标进行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李新荣强调,要深入理解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以“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奋斗目标,在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时,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会议还要求生态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以“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为奋斗目标,在工作中落实报告指出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的总体思路。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生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从自身出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李新荣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