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省生态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7-11-13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在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青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及全省广大生态学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下,11月1日,青海省生态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青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冶成明,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调研员张英虎,西北研究院西北高原所所长张怀刚、副所长陈世龙、魏立新及青海省生态学会会员代表等共195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青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对于恢复成立青海省生态学会的批复》,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恢复青海省生态学会活动的批复》,中国生态学会贺信及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贺词。

  学会筹备组汇报了学会筹备恢复成立过程。全体会员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青海省生态学会章程和新任理事名单,选举了学会新任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审议任命了学会新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西北研究院西北高原所研究员曹广民当选学会第五届理事长,研究员徐世晓被任命为学会秘书长。张怀刚代表学会挂靠单位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会工作。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员陈槐、青海省农林科学院生态研究中心研究员张登山、西北研究院西北高原所研究员赵凯、西北研究院副研究员张威,分别以“若尔盖泥炭地碳动态研究”、“青海高原综合防沙治沙集成技术新进展”、“青藏高原鱼类的物种形成”和“进化以及西部极端环境微生物研究进展” 为题作了大会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和交流。

  

  冶成明致辞

  

  张英虎致辞

  

  张怀刚致辞

  

  与会代表表决通过《青海省生态学会章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