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屈建军获“九三楷模”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17-11-10来源:

放大缩小

  11月9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公布第四批“九三楷模”人员名单。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屈建军榜上有名。

  屈建军,博士生导师,西北研究院沙漠与沙漠化研究室副主任,敦煌戈壁荒漠生态与环境研究站站长。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甘肃省副主委、甘肃省政府参事,《中国沙漠》编委、《中国水土保持科学》编委。

  据悉,每年评选表彰10名“九三楷模”,是九三学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入选的十位同志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贡献突出,在社务工作中勇挑重担、坚忍不拔、自强不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社员和优秀典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