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西北高原所纪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11-03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1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及部署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杨勇刚主持。 

  杨勇刚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刊登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勇前进》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并要求纪委委员会后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党委委员、监察审计室主任钟海民传达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工作”及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关于开展审计监督工作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按通知精神的要求与时间节点安排部署了相关各部门的工作任务。监察审计室内审员思文良还就审计监督检查评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向大家做了说明。 

  最后,杨勇刚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执纪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在会上征求了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杨勇刚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报告

 

  钟海民部署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