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与西北研究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表日期:2017-09-02来源:

放大缩小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一行近日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开展党建工作研讨交流。 

  在青海盐湖所召开的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整体情况和党建工作,重点就西北研究院围绕深化改革发挥党建八管作用、围绕创新发展夯实党建基础、根据单位特色开展党建创新3个方面介绍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关工作情况。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兼青海盐湖研究所副所长吴志坚介绍了青海盐湖所基本情况,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萍介绍了青海盐湖所的党建工作情况及西北研究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相关工作情况。西北高原生物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介绍了西北高原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会议就党建工作如何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调研期间,冯灿一行分别参观了西北研究院本部的寒区旱区科技创新馆、甘肃省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文献情报中心创新成果展室、信息集成服务空间以及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和青海盐湖研究所科技成果展厅等,了解了西北研究院一院两地五个单元的基本情况。 

  冯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工作情况。双方一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交流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