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征文及艺术作品展

发表日期:2017-08-03来源:

放大缩小

  为进一步抒发老同志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时代情怀,72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举办离退休老同志“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征文及艺术作品成果展。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展出的文章、书法、诗词、绘画、摄影及微视频等共100多件()。经评审委员会认真公正地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件、三等奖作品9件。 

  本次参赛作品题材广泛、主题鲜明、意境深远、饱含深情,充分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价值追求和健康向上、快乐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研究院创新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并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向中心聚力、向大局聚焦。 

  此次征文及艺术作品是离退休老同志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广大老同志以笔墨抒发豪情,用镜头记录盛世,用生动丰富的艺术形式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

参展作品一

参展作品二

参展作品三

参展作品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