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举办新职工入职培训

发表日期:2017-07-13来源:

放大缩小

  710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人力资源处举办2017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2016年、2017年新入职职工共41人参加培训。 

  10日下午,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在科研四号楼冻土会议室为新职工做院内培训。谢铭在欢迎词中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西北研究院的院情及历史沿革。并结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新职工廉洁从业。谢铭提出,“进步可以有快有慢,水平可以有高有低,能力可以逐渐提升,但科研道德和学风不能有问题,事关学术生涯与政治前途”。同时,谢铭转达了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对新职工的殷切期待,希望新职工从思想和行动上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科技人员。 

  11日至12日,新职工圆满完成自我挑战与突破,团队融炼与合作等培训内容。通过体验,新职工思考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定式思维对创新思维的制约等。通过培训,发掘了自身潜力,发现了自身不足,领悟到“浩瀚大海、我唯一滴”的渺小,也初谙“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事理,是新职工自身的一次成长,一次飞跃。 

    最后,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向新职工讲述了个人成长与西北研究院发展之间相互促进、互相影响的关系。希望新职工在理解院情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所学,做好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积极融入。并重点就岗位聘用、试用期分离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谢铭讲话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新入职职工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