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兰石研究院机构知识库(LSIR)项目通过结题验收评审

发表日期:2017-07-06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630日上午,“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机构知识库(LSIR)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议在兰州新区兰石研究院举行。兰石研究院总经理高俊峰,书记高峰,副总经理董笑丽、何琪功,兰石集团科技管理部部长曹登云、集团信息中心林海、兰石研究院综合管理部部长张志辉、技术管理部部长王震军、工程咨询与情报中心部长邢宗绪及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吴新年、资源系统建设部主任祝忠明、区域发展研究部副主任白光祖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峰主持。 

  评审会上,祝忠明代表项目组汇报了兰石研究院机构知识库(LSIR)建设过程、主要功能、应用现状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技术系统平台研发情况、系统设计与功能模块的优化改进、相关政策框架与指南、组织管理机制等。卢利农进行了系统现场演示。邢宗绪汇报了系统测试情况。参会领导、专家就LSIR使用效果、未来功能改进等发表了意见与建议,一致认为项目圆满完成合同任务要求,同意结题。 

  高俊峰在发言中指出,机构知识库项目建设阶段任务已经完成。下面要做好系统的管理与使用,包括管理制度、政策机制等方面的建设工作;要保证所建设的系统平台能够很好得到使用。在内容建设上,要突出企业以项目和产品为主的特色,以项目和产品为中心组织相关知识资源,包括论文、专利等成果的关联化组织。

  据悉,“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机构知识库(LSIR)建设”项目于2016年10月正式启动建设,历时8个多月圆满完成。该项目也是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与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战略合作项目之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