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日期:2017-06-30来源:

放大缩小

  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前夕,629日下午,西北研究院本部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前,集中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及党章知识选粹——入党宣誓两个微视频。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这也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生动、实际的党性教育课。 

    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谢铭代表党委祝贺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政治组织“大家庭”,并用“四个如何对待”对新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如何对待入党。强调不仅要从组织入党,更要从思想入党、情感入党;二是如何对待党章。要求做到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三是如何对待党和党组织。要求做到爱党如家,要相信组织、服从组织、依靠组织、维护组织,同时要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四是如何对待自己,即如何发挥作用。要以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贡献合格的“四个合格”为立足点,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同事,据实发挥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