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甘肃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高春远一行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17-05-04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52日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高春远、社会科学处处长杜树旗、综合处处长马奋强一行3人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并座谈。中心资源环境决策咨询研究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曲建升主持。 

  座谈会上,高春远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要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甘肃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根据甘肃省政府领导的安排,希望文献中心研究人员结合甘肃省省情,就“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进行专题研究与分析,为省政府相关决策提供参考。 

  期间,曲建升简要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近年来在资源环境领域开展的决策咨询研究工作,参会人员就此项咨询研究任务的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