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传达学习贯彻中科院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动员视频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7-04-27来源:

放大缩小

  424日,中国科学院召开了“抢抓机遇 深化改革 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动员会”。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做了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相里斌做了专题报告。 

  42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传达学习领会贯彻中科院动员会议精神,院领导人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 

  会议介绍了动员会简况,传达了会议精神,进行重点发言交流体会认识和建议。结合西北研究院自身情况,对贯彻动员会精神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初步思路。会议强调,西北研究院一是要切实认知新形势;二是要切实提高新认识;三是要切实增强新定力;四是要切实着力新作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