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一带一路”林业数据资源协同共享平台项目推进会在兰召开

发表日期:2017-04-25来源:

放大缩小

  421日,国家林业局信息中心主任李世东、项目处处长冯峻极,甘肃、青海、宁夏三省区林业厅分管领导、信息化主管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北京、四川省(市)林业厅(局)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其他林业信息化建设相关公司总经理等一行,就“一带一路”林业数据资源协同共享平台项目建设,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交流访问。 

  交流会上,西北研究院科研处处长拓万全介绍了西北研究院的建设概况。西北研究院遥感室副研究员郭建文介绍了寒区旱区科学数据中心的建设概况。西北研究院遥感室高分甘肃中心副主任祁元介绍了遥感室的建设概况。 

  李世东一行还参观了寒旱区科技创新馆。 

    李世东对西北研究院的科研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对西北研究院高分甘肃中心负责建设的“一带一路”林业信息协同共享平台项目表示充满信心。希望西北研究院基于自身在生态建设方面的强大实力,继续为国家“一带一路”林业信息化建设积极提供技术和数据支撑。

会议现场

参观寒旱区科技创新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