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召开文献情报工作调研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7-03-09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3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西北研究院院长办公会议成员、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等一行到西北研究院青海盐湖所进行文献情报工作调研。研究所相关部门领导、科研人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青海盐湖所副所长吴志坚(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曲建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增进相互之间交流,全面了解青海盐湖所文献保障情况和需求,建立研究所科研团队与情报中心的合作机制。青海盐湖所信息中心主任李发福、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吴新年、田晓阳、马建霞、侯春梅等就各自在资源保障、情报服务、编辑出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中,文献情报中心和青海盐湖所图书情报人员还就科研人员在文献获取、情报服务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听取了科研人员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谢铭在讲话中指出,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开展的情报研究与决策咨询服务工作的影响力及重要性是显著的。文献情报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加强实质性合作、进一步加强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共生共长。谢铭希望此次调研活动能够为双方深入开展合作搭建双赢平台,希望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加强交流合作,为科研工作提供更强有力地科技支撑。

 

会议现场 

 

 吴志坚主持会议

 

曲建升发言 

文献情报相关工作汇报交流

 

谢铭讲话 

参观阅览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