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落幕

发表日期:2016-12-09来源:

放大缩小

  1127日至28日,经过两天紧张有趣的角逐,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多样、趣味横生,吸引了西北研究院研究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三项体育项目、三项趣味运动项目。分别包括:双扣、羽毛球、乒乓球;以及地雷阵、摸石头过河、夹乒乓球。通过体育项目的竞技,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体会运动乐趣。趣味运动项目则展现出研究生们之间的团结与凝聚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师生们课余生活,活跃学术氛围,增进师生交流。充分展示出西北研究院师生们奋勇争先的精神风采及顽强拼搏的高尚精神。

乒乓球比赛

双扣比赛

羽毛球比赛

夹乒乓球比赛

摸石头过河

地雷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