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2015年度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2016-11-29来源:

放大缩小

  1122日至24日,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委托,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承担并申请验收的“高原动物病原微生物研究平台Ⅱ期”、“极端环境生物抗逆分子分析系统项目”和“油气储层形成机理及其预测技术平台”等82015年修购项目进行现场确认验收。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张怀刚研究员、吴志坚研究员及夏燕青研究员分别出席各单元承担项目的验收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修购工作组成员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验收现场,广州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侯红明研究员介绍了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验收的相关要求及专家组成员。以正高级工程师徐信兰为专家组长的专家组成员,严格遵照项目验收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细致核查项目实施周期的所有关键指标,并据实反馈验收意见。专家组建议,西北研究院所属各单元加强细节管理,完善制度保障,努力精益求精。 

    经过严谨细致地工作,专家组最终认为,西北研究院所属各单元能够认真履行职责,规范管理项目,切实达到预期效果;并将购置仪器设备纳入开放共享平台正常管理运行,且共享使用情况良好。对申请验收的项目予以通过验收。

西高所承担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盐湖所承担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原寒旱所承担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油气中心承担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专家组进行现场确认验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