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预告:中美贸易摩擦及其对我国资源环境的潜在影响

发表日期:2019-01-21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报告人简介:胡涛博士,现任美国湖石战略与发展研究所(LISD)所长,全球海外华人环境协会(PACE)理事长,全美华人专业团体联合会(UCAPO)副会长。

  曾任世界自然基金会(美国)(WWF-US)中国项目总监,世界资源研究所(WRI)高级研究员等。1991年获得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生态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包括环境经济学、环境政策及环境管理体制,投资、贸易与环境的关系,及其它全球和区域性的环境问题。先后出版几十篇论文与专著,近百篇政策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已有多项转化为实际的政策,包括:中国两高一资产品出口环节的环境关税政策; APEC环境产品的谈判清单;WTO环境产品(EGA)谈判的环境产品清单等。

  报告时间: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上午10:00

  报告地点:文献情报中心2号楼7楼会议室(兰州分院园区西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