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副盟长刘德一行访问西北研究院

发表日期:2023-05-20来源:

放大缩小

  519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副盟长刘德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并举行座谈会。会议由西北研究院院长冯起院士主持。阿拉善盟科技局、农牧局、林草局、高新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与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研究院沙漠与沙漠化研究室、寒旱区水土资源研究室、生态与农业研究室、阿拉善荒漠生态水文试验研究站、敦煌戈壁荒漠生态与环境研究站等单位及部门的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会。  

  冯起对刘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阿拉善盟长期以来对西北研究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重点介绍了西北研究院在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他希望阿拉善盟继续支持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西北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为阿拉善盟的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好科技支撑与智力支持,让科研成果真正落地落实并造福一方。 

  刘德对西北研究院长期以来在阿拉善盟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由衷钦佩与感谢,希望西北研究院继续给予地方政府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深化与阿拉善盟在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以科技创新赋能阿拉善高质量发展,合力呵护好阿拉善这片净土的长久安澜和生态安全。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乌兰布和沙漠化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刘德一行人员还参观了西北研究院科技创新馆。

 

座谈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