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多位青年获得中科院团委及兰州分院表彰

发表日期:2023-05-15来源:

放大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典型、团组织与团员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更多的优秀青年、团员青年为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业绩和贡献,51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举办2023年五四青年表彰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团课报告会,对两年来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团组织及优秀青年抗疫志愿者进行集中表彰,并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多位青年获得兰州分院表彰。于海鹏、朱猛、瞿海燕3名青年获2022年度兰州分院优秀青年荣誉称号;西北研究院第一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王伊蒙等5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邵媛媛等2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刘婷等6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曹宏艳等9名同志荣获优秀青年抗疫志愿者称号。 

  西北研究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积极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指导支持团委开展工作,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大学习等方式教育引导青年职工和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号召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新作为,为实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同时,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中国科学院团委于近期开展评选了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西北研究院邵媛媛同学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