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冯 起、康世昌当选中国地理学会会士

发表日期:2022-06-06来源:

放大缩小

  65日,中国地理学会公布2022年中国地理学会会士当选名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研究员,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研究员当选。至此,西北研究院共有程国栋院士、秦大河院士、姚檀栋院士、赖远明院士、冯起院士、康世昌研究员六位科学家当选中国地理学会会士。 

  据悉,中国地理学会于20223月启动了2022年“中国地理学会会士”增选工作。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通讯评审和会议终评等环节,产生会士建议人选。经中国地理学会十二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审议批准,最终确定2022年12人当选中国地理学会会士。 

  中国地理学会会士是中国地理科学领域终身最高荣誉称号。中国地理学会建立会士制度旨在推动我国地理科学事业发展,表彰在地理科学及相关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激励更多地理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地理科学事业发展和中国地理学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提高我国地理科学领域学者的科技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