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2-01-26来源:

放大缩小

  12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西北研究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冯起主持。   

  大会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分别召开了预备会议和代表大会。预备会上,大会主席团成员夏燕青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  

  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代表大会上,冯起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关于同意西北研究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主席团成员赵文智作了西北研究院职代会(筹)和工会委员会(筹)工作报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吕甲作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经与会代表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职代会(筹)、工会委员会(筹)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西北研究院院长、大会主席团成员赖远明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西北研究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候选人及负责人建议人选的批复》。 

  大会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由工会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冯起做总结发言,他对职代会及工会(筹)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后的职代会和工会工作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西北研究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现场 一

会议现场 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