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祝贺冯起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发表日期:2021-12-30来源:

放大缩小

  1230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陈炳东,第一副主席郭奇志,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看望冯起研究员,祝贺冯起当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 

  陈炳东表示,冯起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是科技界、学术界对其多年来不懈探索和杰出成就的高度认可,不仅是冯院士的光荣,更是甘肃广大科技工作者乃至全省人民的光荣。希望冯院士继续发挥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把事业抱负、科技专长同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科技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甘肃省科协将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能,继续发挥好甘肃省院士工作站的作用,积极为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搭建更好平台。 

  冯起对甘肃省科协多年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担当,今后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炳东等看望冯起院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