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举行“基层组织提升年”总结评估暨
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会

发表日期:2021-12-30来源:

放大缩小

  12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总结评估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评会,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主持。 

  会上,25位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从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情况、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情况、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情况、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提升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也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考评工作组结合支部自查、群众测评、党支部日常工作情况及汇报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并评选出四强标兵党支部。 

  西北研究院院长赖远明在发言中指出,各党支部能够履职尽责,党建工作认真策划、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尤其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党支部工作的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以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效融合为着力点,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围绕推进西北研究院的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党委书记冯起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具体点评指导。他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进一步强化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担当。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和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党建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充分深度融合起来,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西北研究院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还对西北研究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验收评估。

会议现场

党支部述职 一 

党支部述职 二 

党支部述职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