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增补宣布会议

发表日期:2021-12-02来源:

放大缩小

  12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增补宣布会议。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科研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主持。  

  肖国青首先宣读任免文件,张明义同志任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副院长。  

  肖国青代表兰州分院分党组,对张明义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希望张明义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扎实履职、努力工作,切实承担起新的岗位赋予的工作职责;并希望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按照中央和院党组对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多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以优良作风,团结带领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广大职工拼搏努力、锐意进取;期望西北研究院广大职工、研究生与离退休老同志全力支持院班子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西北研究院在新时期改革创新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并表示兰州分院将认真履行分院职能,一如既往为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共同促进兰州分院系统院属各单位落实“两加快一努力”,在新时期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张明义同志在发言中感谢中科院党组、兰州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和重托,感谢西北研究院全体职工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个角色理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尽心竭力干好工作,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尽己所能履好职,严以律己树榜样,团结协作共创业,勤奋学习增才干。 

  西北研究院院长赖远明代表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决定,感谢中科院和兰州分院领导长期以来对西北研究院的支持和关心。领导班子是西北研究院科研事业的“领头雁”,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在推动科研事业发展中,更要立标杆、作表率,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感恩组织的信任,回报各级领导的重托,回应干部群众的期盼。并希望张明义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同志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肖国青宣读任免文件

赖远明讲话

张明义表态发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