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甘肃省委省政府祝贺冯起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发表日期:2021-11-29来源:

放大缩小

  1129日,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士周一行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看望冯起研究员,祝贺冯起当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 

  甘肃省委书记尹弘、省长任振鹤发来贺信并表示,“冯起获得院士殊荣,是党和国家对其多年来研究成果的充分肯定,是科技界、学术界对其杰出成就的高度认可,这既是冯起个人的荣誉,也是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光荣。” 

  贺信强调,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和创新生态,充分发挥人才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希望冯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肃发展,更好发挥科研优势和引领作用,为甘肃创新驱动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支持冯起的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冯起由衷感谢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给予的鼓励、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今后将一以贯之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智力支持,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与力量。 

  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中科院院士、西北研究院院长赖远明,甘肃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金鑫等参加座谈。 

  另悉,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科技局、中科院兰州分院、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河海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横山中学等单位近日发来贺电贺信,对冯起研究员当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热烈祝贺。

甘肃省委省政府祝贺冯起当选工程院院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