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研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

发表日期:2021-09-22来源:

放大缩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西北研究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91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责任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主持会议。  

  此前,在深入调研基础上,西北研究院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单位创新发展、服务科研人员切身利益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研究提出12项问题清单,力争既要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切身问题,也要关注西北研究院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和实效,各部门要将办实事与模范机关创建、“基层组织提升年”等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服务,扎实推进项目实施,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