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03-01来源:

放大缩小

  22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西北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精神实质,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要采取多种方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联系实际学、温故知新学、融会贯通学,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