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中共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1-02-01来源:党委办公室

放大缩小

  12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西北研究院11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委员、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改学同志等到会指导。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起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分别召开了预备会议和代表大会。预备会上,党委委员夏燕青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预备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  

  代表大会上,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委员、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改学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党委书记冯起代表党委(筹)做了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为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近五年来西北研究院党的建设主要工作、经验体会与不足,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同志代表纪委(筹)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监督执纪问责 为西北研究院科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曲建升做了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经党员代表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陈改学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随后,第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有关选举结果将按程序报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 

会议现场 一

会议现场 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