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1-29来源:

放大缩小

  12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改学,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宋文辉等分院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主持。 

  西北研究院党委对召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兰州分院督导组对西北研究院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从严从实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了基础。 

  会上,冯起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五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冯起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西北研究院院长赖远明,副院长陈世龙、吴志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副院长康世昌、曲建升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为促进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改学作点评发言,认为西北研究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检查全面深刻,班子成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动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 

  冯起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查摆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围绕西北研究院发展定位和目标,积极谋划“十四五”重要战略任务;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推进西北研究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