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甘肃省科协领导看望慰问程国栋院士

发表日期:2020-09-03来源:办公室

放大缩小

  92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炳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名誉院长程国栋院士,西北研究院院长赖远明院士陪同慰问。 

  陈炳东向程国栋院士送上鲜花,仔细询问程院士生活、工作、身体健康状况,感谢程院士一直以来对甘肃省科协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为甘肃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对程院士表示由衷的敬意。 

  程国栋对省科协以及相关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西北研究院与省科协关系紧密,有着深厚的渊源,省科协一直以来都很关注科技工作者,希望省科协能够一如既往地为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不断提升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双方还就省科协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炳东邀请程国栋院士、赖远明院士作院士咨询报告,围绕甘肃科技发展,尤其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维护生态安全等建言献策。程国栋院士、赖远明院士表示将竭尽所能,发挥专长,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甘肃省科协和西北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慰问。

甘肃省科协领导看望慰问程国栋院士 (一) 

甘肃省科协领导看望慰问程国栋院士 (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