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野外台站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0-08-25来源:科研管理处

放大缩小

  821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2020年度野外台站工作会议在青海省门源县召开。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副院长陈世龙、曲建升, 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永晏,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景光、副所长杨其恩,以及西北研究院野外台站、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及野外台站相关科研人员近110人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生物技术处处长周桔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世龙、曲建升、王永晏、杨其恩分阶段主持。  

  会上,各野外台站从台站概况、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重要科研进展、数据汇交情况、安全与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作了26个会议报告。周桔介绍了关于中科院野外台站下一步的规划情况,指出野外台站的建设与发展对中科院科研工作起到重要作用,为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数据支撑,为生态环境保护和决策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最后,冯起充分肯定了台站人员在艰苦工作条件下取得的成绩,强调野外台站工作中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根据疫情影响适当调整台站具体工作,确保科学数据的真实性,保障科学数据的安全性,开展好台站的党建工作。 

  此次会议由海北高寒草甸生态系统研究站(简称海北站承办。会前,与会人员赴海北站进行参观交流。

冯起讲话

周桔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样地

会议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