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务国强调研青海盐湖所人才工作

发表日期:2020-06-04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63日下午,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务国强看望慰问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并调研人才工作。 

  在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副所长王永晏的陪同下,务国强一行参观了青海盐湖所科技展厅。在盐湖科技展厅,吴志坚、王永晏分别介绍了青海盐湖所概况、主要科研工作、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支撑平台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务国强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随后与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务国强对青海盐湖所在盐湖科技事业、盐湖资源调查与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盐湖科技事业的不断发展是几代盐湖科技工作者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结果。正是靠着这种盐湖精神,几代盐湖科技工作者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青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盐湖科技事业、盐湖资源的开发和综合利用做出了重要贡献。青海盐湖所历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此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储备了许多优秀的高端人才,青海省相关部门将继续给予支持,给科研人员创造施展才华的平台,使他们能够扎根西部,安心工作,不断创造出盐湖科技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务国强看望慰问吴志坚 

 

  参观科技展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