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甘肃省科协副主席毛曼君看望慰问赖远明院士

发表日期:2020-05-20来源:

放大缩小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19日下午,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毛曼君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看望慰问西北研究院院长赖远明院士,代表省科协向西北研究院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毛曼君简要介绍了甘肃省科协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表示,甘肃省科协是全省科技工作者之家,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协调、支撑工作,在申报重大科研项目、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希望,西北研究院继续发挥科研优势,为甘肃省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赖远明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对西北研究院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西北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省科协的各项工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西北研究院特色学科和人才优势,为建设创新型甘肃积极建言献策,为甘肃社会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做好科技支撑与服务。 

毛曼君看望赖远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