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甘肃省委组织部长李元平看望慰问康世昌研究员

发表日期:2019-09-27来源:

放大缩小

  927日,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看望慰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康世昌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副院长吴建刚,西北研究院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康世昌汇报了近年来自己及其科研团队在冰冻圈过程、机理和模拟、冰冻圈与其它圈层相互作用和冰冻圈灾害、影响与适应对策和极地冰冻圈研究等领域取得的科研进展与重要成果。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做好科普工作,让公众更多地了解有关未来环境变化、全球气候变暖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及其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等。 

  李元平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到西北研究院看望慰问康世昌等全院科研人员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甘肃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甘肃省的发展离不开科技人才的支持,特别是中科院所属的科研院所,水平更高、发挥的作用更大、对甘肃的科技支撑更多。西北研究院的研究领域与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社会经济发展结合非常紧密,希望西北研究院一如既往地发挥特色学科优势与人才优势,为甘肃的发展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提供科技支撑与智力支持。 

  李元平还关切询问了康世昌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省委组织部将尽全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创造良好环境。  

    康世昌表示,将继续围绕祁连山生态安全屏障、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流域水资源管理与利用、气候变化的适应与应对策略等方面,为甘肃社会经济发展做好科技支撑与服务。

李元平看望康世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