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召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23来源:

放大缩小

  72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分别审议了《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章程》和《关于辞退油气中心长期外出未归人员5人》议题。会议由职代会主席赵文智研究员主持。 

  办公室主任张景光就《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章程》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逐章逐条解读、说明和修订,就职工代表关心的问题主持讨论,并在讨论环节现场答疑。党委委员、油气中心主任夏燕青对《关于辞退油气中心长期外出未归人员5人》的议题做了情况说明。职工代表最后就两项议题进行投票表决,并一致通过。 

  此次大会,职工代表认真负责、求真务实地发挥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审议报告内容,为谋划西北研究院的美好未来建言献策。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建立健全了西北研究院的管理制度,推进了现代院所治理体系建设,落实了研究所“三重一大”需提请职代会审议并接受职代会监督的要求,成为保障职工的主人翁地位,调动职工积极性的有效渠道之一。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赵文智主持会议

张景光发言

夏燕青发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