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研究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发表日期:2019-03-03来源:

放大缩小

  3月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冯起、常务副院长赖远明院士,院长办公会议成员夏燕青及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围绕2019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及任务、主管领导和协作领导、参加人员、责任部门及配合部门、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等方面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工作计划。

  王涛强调,通过全面系统制定本部门全年工作计划,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落实到人,切实增强管理人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最终形成整体合力。杜绝推诿扯皮,积极营造团结协作、人和气顺、蓬勃向上、运转有序的工作氛围。年末,党政领导班子将对标各部门年初工作计划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工作汇报现场 一

工作汇报现场 二

王涛讲话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