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甘肃省副省长常正国看望赖远明

发表日期:2019-01-31来源:

放大缩小

  131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常正国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赖远明。感谢赖远明多年来在冻土工程研究领域为国家和地方作出的杰出贡献,并在春节来临之际致以节日的问候。 

  常正国和赖远明进行了亲切交谈。常正国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感谢赖远明多年来利用冻土工程领域的科研创新成果为甘肃省地方建设助力。谈话中,二人还就隧道、桥梁、引水工程、道路建设中的重大基础设施安全保障、甘肃生态文明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奖励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赖远明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结合甘肃省实际,继续在冻土工程领域加强攻关、积极钻研,努力取得更大原创性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供智力支持与科学支撑,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常正国看望赖远明

亲切交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